【剑三唐门x天刀唐门】耽美向小段子

唐青宁醒来的时候,觉得四下的景物既熟悉又陌生。熟悉的是青山、翠竹,和懒洋洋啃着柱子的大熊猫;陌生的是略显阴郁的天空和空气中的丝丝冷寂。


他似乎刚做了一个极长的梦,十分疲倦,好不容易才摇摇晃晃地爬起来,却忽见茂密的竹林后闪过一个漆黑的身影。他机警地将折扇紧握手中,说道:“什么人?”


那人却并不现身,只有几只飞镖嗖嗖飞来,大部分飞镖都在他漂亮的闪躲之下落了空,只有一镖击中了目标。


唐青宁低头看了看插在他左锁骨下方的那只小飞镖,只见漆黑的镖身周围正散发着颜色骇人的毒气。


“问我是什么人,我倒想问问你是什么人呢?”唐青宁抬起头来,见那人已悄然出现在自己面前,身着深色夜行衣,头戴面具,正以阴冷的眼神死盯着自己。


“我是唐门弟子。”唐青宁毫不畏惧地自报家门,“你是谁?胆敢在我蜀中撒野?”


对方冷笑两声道:“你也敢自称是唐门弟子?我唐家堡可不答应。”


唐青宁抖开折扇,挑眉道:“你身为唐门弟子,难道不知道,唐门中人从不用毒?”


 “你这是在说笑么?”对方皱眉道,“这大唐上下,上至皇帝老儿,下至村妇草民,谁人不知我蜀中唐氏最擅用毒?”


大唐?唐青宁愣了神。现在不是宋朝吗?难道……


“怎么,不说话了?”那人上前几步,伸手轻轻取下插在唐青宁锁骨下方的飞镖,“你就不想问问,这镖上的毒是什么毒?”


唐青宁心中正想着,按身份,自己甚至该称面前这人一声“前辈”,不过,这样的衣着打扮、言语谈吐,实在有点对不起这世家大族的名号。何况,对待陌生人还如此不尊重,没见面就丢飞镖,现了身又贴得这么近……但想了想自己这中了毒镖的伤口,确实不免担心,于是问道:“是什么毒”


对方笑着答道:“是什么毒当然不能告诉你,但可以告诉你的是,一时辰内,你必然暴毙而亡。不过……也不是解不得。”


“如何解?”


这位“前辈”的右手从唐青宁的腰部慢慢攀上他的锁骨,轻轻摩擦着他的伤口,搞得他全身一激灵:“我唐无行的毒,只有我一人可解。不是什么难事,但也总不能凭空而解。首先,要让我好好看看你这衣服下面的伤口才行。”


唐青宁一下子热了脸:“你……你这是……”


“你们这些有钱的公子哥,穿着这么华丽的衣服,全身上下捂得严严实实的,行动起来多不方便,我向来都是没兴趣的。可是——如今见了你这小脸的模样,我倒是很乐意看看这衣服下面是什么样子……”唐无行说着,忽然瞧见对方脸上闪过一丝异样。杀手的本能令他心头一紧,随即转头望去,只见一位紫衣少女面无表情地站在自己身后。正当他愣神的时候,那少女张开双臂,瞬间爆裂开来,把他炸飞了几尺高。


待他灰头土脸地从地上爬起来,才见唐青宁摇着扇子缓步走来,一脸大仇已报的舒爽神情。


唐无行凑到唐青宁身边那位少女跟前,好好打量了几番,喃喃道:“有趣有趣。虽然有点变态,但着实有趣。”


“你……你说谁变态!”唐青宁立刻反驳,但没得到回应。唐无行正一心扑在那个会爆炸的少女身上,兴奋的神情如幼童一般。


“对了!”唐无行说着,转身从竹林中抱出了一根木桩,插在地上,语气充满期待,“快用它打打这根木桩,让我看看这新型机甲的威力!”


这下轮到唐青宁愣神了。这位“前辈”不知是怎么了,像是突然换了个人一样。


“快呀快呀!”


“不是说……不是说好了要先……那什么的吗……”唐青宁用手指着自己,支支吾吾地说道。


“那些都是小事情。先好好打了木桩再说。”唐无行拍拍身边的木桩,又说道,“你只管放心大胆地打,千万别有保留。我们唐家堡出品的木桩,质量好得很!哈哈!”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 

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搭错了才折腾出这种丧病的蜜汁cp的……其实我还想写刀毒哥x剑毒哥,剑丐姐x刀丐妹(成女)…


评论(3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wynTakar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