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剑网三/花羊】超级短小,可虐可甜,自行食用哦

他醒来的时候,口有点干,头有点昏,整个世界摇摇晃晃,低头一看,原来是自己正被人背在背上。


那人累得气喘吁吁,汗水从额边成股流下,滴在原本洁白的前襟上,融入大片血污之中。一身紫衣已湿了个透,不知几分是血,几分是汗,尽是一片触目惊心。一把长剑摇摇晃晃地挂在腰间,剑柄和剑穗全被染成殷红。


他心头猝然一紧,惶然说道:“这么多血,你……你受伤了?”语罢,只觉满心自责。


“我没事。不是我的血。”那人歪了歪唇角,勉强笑了一下。


“那……那是他们的血么?我们赢了?” 他有些难以置信地问道,心情豁然变得敞亮。


那人没说什么,但也没反驳。


“你累成这样,快别背着我了,快放我下来吧。” 他催促道。


“你这样不舒服吗?”


“舒服。”他说的是实话。虽然身上有点酥酥麻麻的,但确实比躺在暖榻上还要更舒适几分,若不强打着精神,怕是很快就会甜甜地睡过去了,“好久没这么舒服了。不过啊……你也不能为了我舒服就……”


“别说话了。”话到一半,被无情地打断,本想再开口,却使不上力气,只得作罢。他歪了头,定睛凝望着眼前颇动人心的侧脸,忽见那黯然垂着的眼帘下竟噙了泪水,随着睫毛一抖,顺着脸颊淌了下来。他赶忙想伸手去擦,手臂却沉得抬不起来。


“怎么哭了呢?”他用轻似浮絮的声音说道。


终究成了睡去前的最后一句。

 

=======这里是分割线=======

=======喜欢上面结局的可以止步=======

 

王发发一路踉踉跄跄,终于来到了集市上,买了一支笔毛乱呲的破笔。杂货老板被他惨烈的模样和背上的尸体吓倒了,钱都没敢收。他拿了笔,心里想着:“那个缴我械的死明教,总有一天要被老子一个玉石炸死。”


他接着来到了一处人迹稀少的山谷里面,把背上的人丢到地上。


“锋针!”


“………?嗯?”


“握针!提针” 


“哇!你轻点啊!!!!”


“水月!提针!提针!提针!长针长针!”


“疼死了啊啊啊啊!哪来的那么多针啊啊啊!!!”


“让你不好好转你的乾坤,让你就会往前冲,扎的就是你,你不疼谁疼?”


“你你你都是算计好的??亏得你刚才表演的那么伤心,还流了虚!假!的眼!泪!竟然还把我骗过了!”


“眼泪?哪里虚假了?你屁股太大。被你重哭了。很难理解吗?握针毫针局针提针……”


“你……你你快先停手啊行不行?你看我都能蹦跶了。我还能跑。我跑……”


“太阴指!锁足!”


“???”


“你恢复得倒是挺快,既然能跑能跳了,看来其他事也可以做起来了。”


“其他事……什么事……?”

 

据传,唐代时某日,大渡河谷北侧百姓忽闻一阵奇怪的叫声。村民前去谷内查看,只见了沿途一路血迹,十分可怖。这件怪事流传了下来,这片地域也因此得名。这就是今天四川省石棉县附近宰羊乡名字的由来。 


===========

emmmm段子当然是编的,不过这个地方是存在的,当时第一次听到这个地名就直接开了这个脑洞,感觉自己是坏掉了

评论(1)
热度(19)

© GwynTakari | Powered by LOFTER